職涯發展

Melchers美最時是一家從事多元化服務的跨國集團,總公司位於德國的Bremen,於西元1806年創立,企業版圖遍佈全球。美最時集團自創立以來,一直努力耕耘香港,台灣和中國的市場,在亞太地區擁有久遠的歷史與豐富的專業知識。2021年是美最時集團深耕台灣的第50週年,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!美最時集團分別於台北、台中設有分公司,共100名以上不同產業背景的優秀人才,各司其職並協力合作。

我們的價值觀

「責任」、「決心」、「可靠」、「開放」是深植每一位美最時員工的共享價值觀。加入美最時,您可以跟與您擁有同樣熱情的人工作,互相鼓舞。我們互信尊重,每位成員在團隊中都能感受到正向的團隊文化。強調組織的扁平化幫助我們交流更順暢更即時。低員工流動率及公司營運績效穩健穩定,證明我們亦為相當可靠的雇主。美最時台灣承諾我們的雇主定位,提供良好的福利制度,重視同仁的培育及發展,每年設定員工績效發展目標,在互動良善的環境中,互相打氣成長。

Contentimage Career 1

在美最時工作

美最時不僅是歷史悠久、經驗豐富的公司;更是充滿活力追求成長的代表。美最時集團的服務網路中有50多家子公司,遍及德國和全球各地,美最時台灣提供員工更多不同機會的前景,提供跨國界的人才流動機會。在美最時台灣,我們紮實地把每天的工作和目標設定作結合,讓員工每日工作有所依循和成長。除此之外,我們樂於讓員工參與公司更多決策,虛心領受更多建議。美最時台灣致力增加公司的靈活度,確保幫助每位員工發展職涯,團結一致,以實踐我們的願景。

美最時台灣歡迎活力充沛、樂於學習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,請點選連結來了解職缺,或是您可以寫信主動投遞履歷